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中国楷书网开启国际文化交流电子时代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4  内容来源: 中国网

中国楷书网开启国际文化交流电子时代(图为:张爱华部长(右)与刘汝彪先生(左))

随着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中国已进入电子商务发展期,随之而来的国际文化电子交流时代已悄然而生。

4月10日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企业工作部部长张爱华,在银座酒店会见了中国楷书视频网总裁、艺城书画院院长、中国楷书碑林投资第一人刘汝彪先生。

2012年冬张爱华部长受刘先生委托赠送来华考察的俄罗斯铁路总公司副总裁尤里作品一幅。

刘汝彪先生现供职于山东省济宁市政府办公室高级技师、楷书书法家。自年幼酷爱书法,有良好的悟性,在部队从事文化宣传工作。1988年无锡书法研究生班学习毕业,从事书法学习三十余年,打下良好楷书基础,获得个人荣誉几十次。经市政府批准,成立“艺城书画院”,任院长。

2013年4月15日俄罗斯联邦科米共和国总统盖泽尔访华期间,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副部长、全国政协常委、前驻俄罗斯大使、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刘古昌接见盖泽尔总统时以国礼赠送刘汝彪先生作品《沁园春·雪》。

近年来,刘汝彪先生的作品受到韩国、美国、英国、日本朋友喜爱,并广泛收藏。2010年刘汝彪受邀赴韩国书画展,作品被展方收藏;2011年被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山服务局收藏;2012年冬张爱华部长受刘先生委托赠送来华考察的俄罗斯铁路总公司副总裁尤里作品一幅;2013年4月15日俄罗斯联邦科米共和国总统盖泽尔访华期间,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副部长、全国政协常委、前驻俄罗斯大使、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刘古昌在北京保利大厦接见盖泽尔总统时以国礼赠送刘汝彪先生作品,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盖泽尔总统欣喜笑纳并表示一定保存、收藏。

最后,张爱华部长祝愿中国楷书视频网越办越好,为中国楷书的传承及发展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