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中国互联网20年相约北京 网络精英连接未来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4  内容来源: 中国网

 
中国互联网20年相约北京 网络精英连接未来
 

1994年4月,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14年4月18日,春暖花开时节,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支持,首都互联网协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举办的中国互联网20年之约*庆典聚会,将如约而至,新朋老友、轻松聚会、高层交流、连接未来。

4月18日上午,多位资深互联网人20年感言分享; 之后是“网益中国历程对话:网路20年”、“网络强国路:浮现中的创新未来”、“中国互联网20年之约*未来宣言”。与此同时,“中国互联网20年出版物预分享”、“中国互联网20年贡献人物微访谈”、“20年100本书:中国互联网原创作品展示分享”。中午“连接未来:互联网下一个20年微猜想”、“2014泛智能设备可穿戴设备数据微观”等将在午间期间进行。下午将会举行“网路漫步20年”中国互联网20年企业家、创业者绿色健走活动。互联网风云变幻,但是有一点始终不变,那就是网益中国。每一个互联网的建设者从业者的每一点一滴的智慧和努力,都是为互联网发展做出贡献以及互联网为社会进步所作出的贡献的一部分。20年间,一代又一代人为此奉献青春年华、燃烧生命智慧;20年间,虽然经历了一轮又一轮酷暑寒冬、潮涨潮落、反复荡涤,互联网人群却前仆后继、愈挫愈勇、不断壮大。如今互联网生态丰盈、物种多样,千万企业万千应用,亿万用户万亿消费;技术驱动的商业变革,也已然成为网络中国创新发展的有力引擎…… 无论职位、无论头衔、无论新老、无论成就、无论高低,“中国互联网20年之约”将会是一次轻松、平易、健康、绿色、简约的聚会、庆典。所有人为互联网而来,为20年之约而来,为互联网的下一个20年而来。20年之约,也是中国互联网承前启后、开启未来的历史时点。未来在我们前方,未来正在到来……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