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首页展示

美国男子600天周游36国 360度纪录旅行见闻

发布时间: 2014-07-23 07:19:43  |  来源: 安徽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美国男子600天周游36国 360度纪录旅行见闻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对于多数人来说,漫长旅行回归后最困难的部分是决定哪些时刻值得分享。但对于美国26岁男子亚历克斯·查孔(Alex Chacón)来说,这不是问题。他在600天内访问36个国家,并将自拍照片编辑成3分钟长视频,记录下自己的不凡经历。

  查孔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他骑着自行车在600天内游遍36个国家。为了记录自己见过的人和去过的地方,查孔借用GoPro相机和三脚架自拍留念,包括自己骑车、爬山、洗泥浴等场景。

  当被问及自己访问过的最喜欢的地方时,查孔无法做出回答。他说:“这就像你有七个孩子,要求你选出最喜欢的一个。”但查孔最终列出最喜欢的三个目的地,分别是阿拉斯加州、玻利维亚以及巴西。

  查孔曾在阿拉斯加州宿营14天,最终在自己生日当天捕捉到极光画面。他说:“这给了我鼓励,让我浑身充满积极能量,促使我继续旅行。”

  查孔还看到巴西最大瀑布,他称“这种力量”帮助他以更好的方式看待世界和真正的奇迹。查孔印象最深的第三个地方是玻利维亚的乌尤尼(Uyuni)盐沼。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