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首页展示

英国举行超大号美女选美大赛

发布时间: 2014-07-30 12:42:23  |  来源: 辽宁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英国举行超大号美女选美大赛
 
在一年一度的英国“曲线美”超大号美女选美大赛上,来自诺福克郡的超大号美女艾米丽·布莱克夺得冠军。这些高大丰满的美女证明,丰满可以很美,体重都是浮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报道,此次大赛共有30名超大号美女选手参加,身材从14号到26号之间,她们穿上泳衣和长袍展示自己的体形美。经过三轮角逐,特约电视主持人、诺福克郡冠军布莱克赢得胜利。
在决赛中,16号身材的布莱克穿着明黄色比基尼和性感的红色礼服征服了评委。她说:“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我将要醒了,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为自己赢得比赛而骄傲,我爱超大号身材,它让我感到性感。超大号的女人对她们的曲线更自信。大多数人认为选美皇后应该有完美身材、细腰长腿,但我奉行健康饮食,坚持锻炼,我知道自己很健康,这才是女人。”
2012年大赛冠军、评委丽奥·沃特乔恩说:“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为自己的身体曲线感到自豪,这样的身体性感而自然。我们在寻找那些不怕展示自己身体曲线的人,在满屋子人面前,这并不容易。这些女孩显然都非常勇敢。这种比赛也向女性们传递健康信息:即使超大号,你也可以如此美丽!”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