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首页展示

俄夫妇爬3000米火山拍壮观熔岩湖

发布时间: 2014-08-21 08:05:55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俄夫妇爬3000米火山拍壮观熔岩湖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的一位名叫米哈伊尔的32岁男子与妻子阿纳斯塔西亚,在刚果尼拉贡戈山拍到了壮丽的熔岩湖,照片中熔岩湖冒着浓烟,剧烈翻滚着。

  据报道,尼拉贡戈山是一座活火山,大约每30年爆发一次。熔岩湖隐藏在尼拉贡戈山深处,登山者要爬上14400英尺(约3.47千米)的高度才能一览其风貌。

  米哈伊尔夫妇冒险爬到火山口边上,一起欣赏了20分钟的熔岩湖的壮美景象,直到浓烟密布他们才离开。米哈伊尔说:“我们直到离它还有几米的时候才决定停下来看看它。当我们看到它时,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它真的存在。”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