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巴塞罗那飞天“神马”将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

发布时间: 2014-09-10 09:01: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中国网9月9日讯,飞天神马即将到来,信则有,马上爱!2014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于926为大家带来为期两周绝佳的设计表演体验。此次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巴塞罗那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精心准备的一份贺礼,是一匹带来创意思维与美好爱情的机械神马-“巴萨骑士”。此匹神马,将会驰骋于北京751广场、三里屯太古里、中华世纪坛等北京著名景区之间,增采北京也点亮市民的眼睛!

“巴萨骑士”是一匹大型的金属装置马,由西班牙知名设计公司Antigua i Barbuda公司设计,采用循环再利用机械零件设计组装而成,神马的形象无论是在西方世界还是中国的传统文化,都象征着坚忍毅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也预示着新的一年龙马精神,充满着朝气与好运。数月前,该装置分别出现在巴塞罗那的三王节花车游行(Cavalcade of Magi)活动和圣家族教堂前演出,佳评不断。此次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会是神马在国际舞台上的首次亮相,之后将开启它的国际巡演之旅。

“巴萨骑士”取材于西班牙神话中一匹能冲破黑暗、打败恶龙,给世界带来和平的魔马,这匹神马将结合静态展示及动态演出两种方式,于设计周期间展出,并为927日北京国际设计周-巴塞罗那主宾城市馆开幕仪式带来精采演出。不妨想象一下,当你我与心爱之人漫步于时尚都会三里屯、老北京特色大栅栏、751时尚设计广场之际,巧遇为人世间带来和平的神马-“巴萨骑士”,瞬间心里的烦忧与杂念俱消,唯有美好的、爱的感觉溢满胸怀。

除了“巴萨骑士”外,巴塞罗那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活动内容,主要集中在751蓝罐和大栅栏。值得一提的是于751蓝罐展出的《巴塞罗那:设计启迪未来》大型多媒体主题展,将为公众呈现从巴塞罗那经典设计作品,如Antoni Gaudí的经典椅子,到由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挑选的10个手机应用组成的微型展览,到城中主要设计地标建筑视觉展,如蓝色博物馆、奥运村公寓等,再到各类音乐艺术节日活动视觉展示,如巴塞罗那设计周、Sonar前卫音乐及多媒体艺术节等,内容丰富多彩,不一而足,期待您的来临!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