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CUBA牵手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让篮球梦从校园起飞

发布时间: 2014-09-26 08:53: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CUBA牵手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让篮球梦从校园起飞


中国网9月25日讯 2014-2015赛季CUBA&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盛大启动,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健康美味 梦想起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立国、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晓毅、康师傅食品控股执行长韦俊贤、CUBA独家赛事运营推广单位非凡中国体育董事长李小鹏、非凡中国体育董事总经理李彤出席发布会并参与启动环节。

李小鹏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学校园作为篮球发展的基石,是孩子们梦想起飞的平台。CUBA17年来一直秉承“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的宗旨,致力于普及、发展校园篮球事业。至今参赛队伍已逾1200支,全年举办赛事近3000场,成为家喻户晓的体育赛事之一。与此同时也为成千上万热爱篮球、坚持篮球梦想的高校学生提供了走上赛场、实现梦想的机会。近年来,随着CUBA的发展,赛事的专业性、观赏性都大幅提升,通过CUBA崭露头角从而踏上CBA赛场的球员越来越多。CBA的明星球员韩德君、曾令旭都曾在这片篮球沃土上征战多年。

CUBA赛事是年轻人实现运动梦想的绝佳平台,而“坚持梦想,一路挺你“正好也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品牌主张,通过篮球这项运动,康师傅与CUBA以及数千万在校大学生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在双方上一年度合作的基础上,康师傅继续与CUBA展开深入合作,持续支持年轻人的运动梦想。

作为本届CUBA唯一方便面合作伙伴,谈及合作原因时,康师傅食品控股执行长韦俊贤表示,“健康美味”的产品是我们一直以来提供给大学生人群并且深受喜爱的物质食粮,而“梦想起飞”则是我们对于这些年轻人们“精神食粮”方面的美好愿望。健康运动与健康安全的食品,这是全体国民幸福生活的两大保障,更是我们此次携手合作的基石。

所以合作双方正是因为共同的理念走到一起,发布会整场也贯穿了这种青春的能量。非凡中国体育董事长李小鹏与现场观众抽奖互动,他对体育的热爱,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对在场大学生的鼓励,感染到了现场每位活力无极限的大学生,热爱美味,热爱运动。“向上吧,少年!”梦想的灯光亦洒向现场的观众,跳起来,大学生击掌为盟;对健康、美味的不懈追求是大学生的共同目标,在青春的阳光大道上大家击掌、携手、齐肩并行 。超过200名观众一直在主持人的带领下high翻全场。整场活动更像是一场大学生们的聚会、一场热爱篮球的年轻人们的大party。

CUBA揭幕战10月17日将在上海打响,作为一项持续了17年的传统赛事,如何能够进行娱乐化的赛事包装与赛事运营,将CUBA打造成为像NCAA,NBA一样更具生命力的赛事品牌,这场发布会让我们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此次康师傅的倾力加盟,让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这项高校篮球赛事,定会有更宽广的舞台。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