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首页展示

英国凯特王妃第二胎预产期确定为2015年4月

发布时间: 2014-10-21 12:32:57  |  来源: 辽宁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英国凯特王妃第二胎预产期确定为2015年4月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20日,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官邸发表声明称,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第二个孩子预产期在2015年4月。

肯辛顿宫的声明称,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证实,他们期待婴儿于2015年4月降生。

另外,这份声明还表示,凯特王妃将于21日公开亮相,这将是自她因孕吐症状取消公开活动后,第一次公开出现。

在9月初,凯特王妃确认第二次怀孕后,取消了很多行程安排。宫廷官员指出,当时凯特王妃经常出现严重的孕吐症状,随后在肯辛顿宫接受治疗。

此前,肯辛顿宫官员表示,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计划在10月21日迎接新加坡总统陈庆炎的到访。陈庆炎将在英国展开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