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首页展示

博士生集体婚礼 新郎骑自行车接亲

发布时间: 2014-10-21 08:18:32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博士生集体婚礼 新郎骑自行车接亲

近日,西北工业大学为16位博士生举办集体婚礼,这也是陕西省内高校首次为十余对博士生举行集体婚礼,新郎们骑着自行车一起从博士楼出发去接亲,也是这次集体婚礼的一大亮点。

婚礼仪式上,新郎集体单膝跪地,相互交换纪念戒指。这枚镌刻着NPU和LOVE U的戒指,是由西工大机电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研究生倾心设计,并由西工大校友企业北京精雕有限公司精心制作,作为母校西工大送给新人们的特殊礼物。

集体婚礼上,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小筑与副校长张骏为新人颁发结婚纪念证书。纪念证书是以西北工业大学校徽为背景,封面印着“公诚勇毅”校训,表达了母校对新人一生的祝福以及对新人的殷切希望。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