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泰安新泰养鱼户几十万斤鱼被"毒"死 河水变红褐色

发布时间: 2014-10-31 16:20:34  |  来源: 齐鲁晚报  |  作者: 吴爱凤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泰安新泰养鱼户几十万斤鱼被"毒"死 河水变红褐色

最近三天,山东新泰果都镇坡里村柴汶河河水变成红褐色,河边一养鱼户养的鱼大量死亡,估计损失达到300万元。

29日,记者来到山东新泰果都镇坡里村柴汶河河边,看到河水呈现红褐色,河岸边、养鱼池中有成片的死鱼,白花花地漂在水面上。“这些岸边上的死鱼都是刚捞上来的,还有大量的鱼在网箱里都不行了。”养殖户刘平说,捞上岸的死鱼大约有一万斤,没捞上来的还有几十万斤。

“三天前,我早上起来一看河水变成了红色,感觉不妙,下水一捞,发现鱼几乎都死光了。”刘平说,他今年养鱼投资一百多万元,估计全部损失达到300万元。

刘平说,已经将情况反映给新泰市环保局。29日上午,环保局派人来检查了一下,还没出结果。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