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2014年中国听力论坛(CAF)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4-11-14 14:04: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2014年中国听力论坛现场


论坛与会专家联合发起倡议成立“听力学教育合作委员会”
 
  11月12-14日,由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联合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听力语言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头颈外科学会及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科学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14年中国听力论坛(CAF)在京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听力学教育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全国听力语言康复机构、医疗和教育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逾400人将参加学习交流。
 
  论坛以“面向未来的听力学教育”为主题,邀请了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等地的著名听力学教育机构和专家就听力学教育的模式、课程、技术及最新发展趋势等进行了主题发言,还举办了听力学教育、培训技术的展示。为促进国内外听力学教育交流合作,使听力学教育事业进步,论坛还联合国内外听力学教育机构及专家发起成立了“听力学教育合作委员会”。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