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山东星源集团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5-01-15 09:51:24  |  来源: 百姓生活网  |  作者: 吴爱凤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山东星源集团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签订合作协议

百姓生活讯:(记者:陆书路)2015年1月11日下午,山东星源集团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在济宁新源科技公司总部签订合作协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星源集团董事、新源科技公司董事长潘峰、新源科技公司总经理杨超、星源集团海外事业部俄罗斯分部总负责人杨平、业务经理陈长民、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企业工作部部长张爱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对外交流合作中心企业工作部副部长陈澎,等出席签订会场。

现场由山东星源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周静主持。

山东星源集团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通过前期的考察、交流、认可,共同签订了“进军哈萨克斯坦市场战略合作项目”协议。

山东星源集团董事、新源科技公司董事长潘峰介绍:我们山东星源集团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的合作,我们用心选在2015年1月11日这个日子签订,意味着我们有三个一,一、我们一定要做世界质量最好的矿潜泵;二、我们一定要加快星源产品迈向国际化通道;三、我们一定让客户体验到星源的服务是值得信赖的!"三一"记在心,事业永扎根,新的一年刚刚开始,我们要把根牢牢的扎在国际市场上,通过和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的合作,我们要共同努力在国际市场生根发芽,实现我们的星源梦、中国梦。通过董事潘峰的介绍,山东星源矿山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矿用隔爆型设备,主要有三大主导产品:矿用隔爆型矿潜泵BQS(2.2KW▬4000KW)系列:矿用KBGZx干式变压器KBDC系列:矿用GLD带式给料机系列和GL型振动式给料机系列。产品销往国内特大型煤业集团:中国神华神东能源、内蒙扎煤、河南平煤、山西大同、西山煤电、兖矿、枣矿等13家大型煤矿集团,深受客户欢迎,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5%以上,开发的新产品获得国家专利47项,其中的科技产品有6项填补国内空白。

山东星源集团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企业工作部部长张爱华讲:这次与山东星源集团的合作,我们非常认可星源的科技产品,更对星源领导人的人品认可,潘董事长讲到的"三一"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硬道理,潘董事长对国际市场很有远见,更表现出星源、新源会在国际市场上稳步发展,把星源、新源的科技产品推向世界,紧跟习主席号召的步伐,实现我们星源人共同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