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首届中国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1-26 15:58: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任曼瑶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中国传统农历羊年将至,由中国电影人联合会, 中国搜索主办,北京东方传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BF影视品牌委员会承办,亚洲国际电影学院、BBQ全球人脉力量圈、北京飞越环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海旭星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妃儿影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港龙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地传媒等单位协办的“2015中国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5年2月 11日在鸟巢北京国际旅游汇演出大厅举办。

  “电影人春晚”是中国电影人联合会与北京东方传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机构联合打造、首创的独立品牌,目的是区别于其他春晚,更接地气。

  中国电影人相信,“电影是一切产业的源头。”本届电影人春晚也是一次跨界的大联欢。台上台下、界内界外、国内国际穿越时空真诚互动,彰显海内外华人同根同梦、同欢乐,既努力营造新春佳节欢乐气氛,又致力激发世界华人特别是影业工作者的爱国热情。

著名表演艺术家雷恪生老师致辞

  中国电影人联合会会长、亚洲国际电影学院董事局主席、东方传说影业董事长吴文辉先生 ,中国搜索总编室副主任史先振先生,中国电影人联合会导演委员会主席何展宇先生,IBF国际品牌联盟首席品牌官兼中国区主席梁中国先生,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凤麟先生,世界旅游资源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辛治伟先生,港龙国际文化传媒董事长程依娜女士,爱妃儿影业董事长陈亚辉先生,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雷恪生老师,著名旅法国家一级导演尹大为导演。中国电影人联合会导演委员会名誉主席,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闭幕式总导演,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总导演,第21届APEC财长会议欢迎文艺演出总导演,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总导演,中国梦--2014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总导演,天地传媒著名导演罗伟先生。好莱坞致敬中国暨第87、88、89届奥斯卡颁奖盛典官方指定中国团队,中视玟羽国际传媒董事局主席刘建国先生及好莱坞著名制片人Edvard akopean 爱德华理事出席发布会。

  据“2015中国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罗伟讲,晚会的台前幕后都将突出电影人的符号,张扬过年的喜气。“电影人春晚”晚会的主题定位是:三羊开泰中国梦,潮涌东方电影人;台前幕后喜迎春,喜气洋洋过大年。此次晚会摒弃历届大型春晚模式化、豪华包装等传统思维,选择创意节目与电视综艺和网络娱乐有机结合。

  “电影人春晚”将邀请五位主持人共同主持,晚会舞台也由一个主舞台(胶片边缘,中间喷绘成胶片图样)和四个延伸到观众席的小舞台(小胶片盘)组成,寓意中国传统文化“金木水火土”的“五行”元素,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生生不息的生命力。其它舞美设计也将体现中国传统喜庆色彩。在节目内容方面,将用“金木水火土”为板块,分五大部分构成,突出十二大亮点。让观念看到的不仅是电影人的大联欢,更是中国人在世界地位的体现。在传播形式上,将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加入,让更多人直接与“电影人春晚”互动,让更多人成为晚会的自然构成。

  “三羊开泰中国梦,潮涌东方电影人 ” 。“2015中国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将成为2015年文化的重要看点!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