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电影人春晚:摒弃豪华包装 突出创意节目

发布时间: 2015-02-12 14:30: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任曼瑶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摒弃传统春晚模式化、豪华包装的思维,实现创意节目与电视综艺和网络娱乐有机结合,2015中国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11日晚在京进行节目录制,不仅多位影视明星登场,多部将于今年上映的新片剧组也在晚会上亮相。

  这场晚会由中国电影人联合会和中国搜索主办,参与明星阵容强大。晚会以“三羊开泰中国梦,潮涌东方电影人;台前幕后喜迎春,喜气洋洋过大年”为主题,突出电影元素和节目创意,彰显海内外华人同根同梦、同欢庆的新春佳节欢乐气氛。晚会录制现场由主舞台和4个延伸至观众席的小舞台组成,寓意中国传统文化五行元素,体现中华传统文化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晚会由高希希、王梁、李伟健、蒋小涵、王一如主持,陈志朋、钟镇涛、徐锦江、程小东、阿兰、殷秀梅、吕薇、李琦、宗平、刘佳等明星登场,温兆伦、蒲巴甲、李文启等明星也参加了晚会录制。晚会开始前多位明星走过红地毯的环节更是吸引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此外,《星星狗》《遥远的重逢》《海洋之恋》《轩辕大帝》《印度奇缘》《初恋99天》等多部将于今年上映的新片的剧组也在晚会上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