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优酷出品《翻身姐妹》3月10日热辣上线

发布时间: 2015-03-06 15:28:24  |  来源: 优酷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3月5日,优酷出品与深圳微视在线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麻辣女主轻喜剧《翻身姐妹》在北京维也纳酒店举行首映发布会,优酷出品制片人张栋、深圳微视在线网络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高伟萍以及导演蔡聪、演员蒋梦婕、弦子、温超、刘頔等主创悉数出席活动。

  发布会上,蒋梦婕、弦子这对落魄姐妹花大玩逗比POSE四连拍,演绎“逗比姐妹的日常”。现场曝光了该剧终极预告片,主创发送5轮抢红包与媒体和粉丝共度元宵。据悉,《翻身姐妹》将于3月10日登陆优酷热辣上线。

 

 

  中国版“破产姐妹”《翻身姐妹》 3月10日登陆优酷

  麻辣女主轻喜剧《翻身姐妹》讲述了蒋梦婕饰演的网店店主钱喵喵和弦子饰演的昔日白富美苏安娜这对落魄姐妹花通过经营网店,在形形色色的人际遭遇中顽强拼搏、励志翻身,努力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被称为“中国版破产姐妹”。

  《翻身姐妹》中蒋梦婕与弦子虽然每日嬉笑打闹、麻辣毒舌、与各色人物斗智斗勇,却也在努力奋斗自立。导演蔡聪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希望通过该剧倡导女性独立自主、励志奋斗。定档‘三八档’上线,向直男癌宣战!”

  第一集《天上掉下个大小姐》将于3月10日优酷上线,“懒癌及毒舌晚期患者”钱喵喵经营着一个满是差评的网店,正在为房租烦恼。一天,昔日身家数亿的白富美安娜苏来应聘客服。本已被拒之门外的安娜意外撞到喵喵被男友抛弃的场面,挺身而出为喵喵打抱不平,出于感谢,喵喵决定收留无家可归的安娜,开启姐妹花创业奋斗记。

 

 

  蒋梦婕弦子形象大翻身戏里戏外“逗比姐妹花”

  《翻身姐妹》不仅是指剧中人物奋斗改变命运,对于演员来说出演该剧在形象上也是大翻身。从《新红楼梦》里走出的“小林黛玉”蒋梦婕瞬间变身毒舌派网店女老板钱喵喵,令人瞠目结舌后妈式服务致使网店满是差评。蒋梦婕表示:“以前诠释的角色都是娇羞温柔的,这次是比较大的颠覆。感觉每天都在拍动作戏,收工后每天特别累。”她还透露自己在平时生活中是比较多面性的,每个角色可能都有自己性格的一面。这次与剧中钱喵喵也有共通性,自己正在经营品牌,剧中她与弦子的服装均是出自自己的品牌,也希望能给这部剧带来一些时尚感。

  “国民邻家女歌手”弦子则一改往日形象,来了个“大翻身”,饰演的话唠公主病患者苏安娜一出场就惊得毒舌钱喵喵无以插话。而弦子却表示:“苏安娜性格很温柔细腻,对于钱方面很敏感。而在生活中我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

  蒋梦婕与弦子在戏中互相吐槽、互相鼓励扶持,在逗比搞笑之余又温馨动人。戏外,两人也是一对“逗比姐妹花”。发布会现场,蒋梦婕、弦子互相爆料片场逗比搞笑故事,大玩逗比POSE四连拍,剧组奉上了剧中神器“痰盂”,蒋梦婕、弦子与神器四连拍:可爱、古典、kiss、交杯齐上阵,演绎“逗比姐妹的日常”,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蒋梦婕爆料与尔冬升陈翔是男闺蜜《翻身姐妹》向直男癌宣战

  以模仿周星驰被观众熟知的温超在剧中摇身一变为史上颜值最高的快递哥小虫,在剧中极尽妖娆之能事,成为姐妹们的贴心男闺蜜。“青山兄弟”刘頔化身计算机博士后王宇直,智商虽高,却是重度“直男癌”患者,在现场他“控诉”在两位女生的淫威下,自己备受“欺负”。而现场台上台下起哄将这位“宇宙第一直男”掰弯加入男闺蜜的队伍,刘頔则主动扑

倒温超献上热吻,尺度之大引发全场尖叫。

  蒋梦婕表示在现实生活中自己也有不少男闺蜜,“陈翔是我的男闺蜜,他是为我操心那种,还曾经在微博上为我发征婚启示。尔冬升导演也是,每次见到我他都会说‘你这样嫁不出去了’劝我别太女汉子。”据悉,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和蒋梦婕主演的《三少爷的剑》也将于今年上映。

  除了一众青年偶像的加盟,《翻身姐妹》由素有“80后新锐女导演”之称的青年导演蔡聪执导,其此前执导的《百年婚纱店》获得华语短片传媒大奖和台北国际短片电影节的青睐。蔡聪也是优酷出品“青年导演扶植计划”扶植的青年导演之一。自2010年,优酷出品推出“青年导演扶植计划”至今已经推出6季,先后扶植70多位导演拍摄31部网剧、超过100部微电影,总播放量累计30亿。“青年导演扶植计划”也已成为传统影视业输血的主要阵地,肖央、五百、卢正雨一大批“网生代”导演通过多年的磨砺不断向传统影视业逆袭,成为“网生代”青年导演的领军人物。《翻身姐妹》外,蔡聪未来还将与优酷出品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