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首页展示

摄影师和他眷恋的尼泊尔

发布时间: 2015-04-28 08:35:45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摄影师和他眷恋的尼泊尔

  摄影师于4月19日拍下这张照片,就在地震前一刻刚刚乘飞机回国。摄影师在微博上说:好心情才会看到好风景;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好思考才会有好成就。摄影师在发微博时不会想到,眼前的建筑即将成为废墟。

  尼泊尔人民他们不会抵触你的相机镜头,可以随意的坐下与他们唠嗑聊天,哪怕用着不标准的英语去对话。

  喜欢尼泊尔人民的笑容,去尼泊尔拍婚纱需要有一定的情怀,或许它没有你去的很多地方高大上,但是你用心必能感觉到它的历史,它的故事。

  在尼泊尔你会真正了解到,幸福和物质无关,和信仰有关。

  有位英国学者曾经如此描述:如果哪天尼泊尔消失了,只要巴德岗还在,就值得你飞过半个地球来看它!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