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首页展示

“惯偷”三年三次被抓 栽在同一个警察手上

发布时间: 2015-04-28 07:45:34  |  来源: 河北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惯偷”三年三次被抓 栽在同一个警察手上

一名惯偷,3年3次实施盗窃作案,却次次栽在了同一位民警手里。近日, 这名窃贼被厦门凤安边防派出所抓获。

4月19号凌晨3时许,集美凤安边防派出所民警进行夜间巡查工作,当巡逻至凤林美村口时,发现一 名男子正推着一辆助力车缓慢前进。“这么晚推着一辆助力车,可能有问题。”民警庄伟雄走上前 一看,发现竟然是“老熟人”李某江。李某江看到张庄雄时神情慌张,面对民警询问,他闪烁其词 、答非所问,先说助力车是自己的,随后又改口说是向朋友借的。经盘查,民警在李某江身上查获 一套撬锁的作案工具。见无法抵赖,李某江最终对其盗窃助力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李某江2013年因盗窃建材,被民警庄伟雄当场抓获。2014年,其又因盗窃手机被庄伟雄抓获 。据李某江交代,自上个月以来,其先后在集美孙厝、凤林等地,盗窃摩托车、助力车7起。

目前,李某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