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征帆”携手美方德教育 重走海上丝绸之路

发布时间: 2015-04-29 09:48: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颖颖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美方德教育集团与“征帆”大型航海活动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5年4月28日下午2点,美方德教育集团与“征帆”大型航海活动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京东燕郊燕顺路美番酒店隆重举行。“征帆”活动发起人高铭远、美方德教育集团董事长康英杰、全国多名资深教育专家及多位知名企业家出席本次活动。同时,央视及地方近30家主流媒体均到会报道此次发布会盛况。

 

幼儿园孩子武术表演

 

    发布会上,美方德幼儿园近百名孩子献上了气势磅礴的武术表演,赢得了在场嘉宾的满堂喝彩,同时也正式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

征帆活动发起人、旅行家高明远先生讲话

 

    据征帆活动发起人、旅行家高明远先生介绍,“征帆”行动是中国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重走海上丝绸之路的民间文化交流活动。举行此次活动是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主席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伟大号召,同时也是纪念郑和下西洋610周年。“征帆”行动以“开拓友谊之旅,共建繁荣之海”为主题,全程达4.2万海里,历时24个月,组织船员探访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40个国家52个城市,将与沿线各国人民展开多层次、多维度的文化、经贸、环保、教育、公益等交流活动。

    更重要的是,“征帆”行动将以国际间的教育交流为重要内容和突出亮点,同时,落地建成一座“征帆”教育学校,也成为“征帆”活动的重大意义之一。美方德教育集团董事长康英杰女士告诉记者,美方德教育经过11年的探索与实践,逐步形成了具有中国幼儿教育特色的办学模式,并在京东燕郊、湖南湘潭、山西洪洞、山东济南、重庆等地开办19所幼儿园和六所美方德培训中心。正是有了这样的契机,“美方德”正好为“征帆”教育提供了最合适的土壤与环境,让征帆教育得以落地生根。

签约现场

 

    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征帆活动携手美方德教育,筑梦未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美方德和“征帆”的此次战略合作,恰恰印证了“知行合一”的中国最美之喻,同时也是融合了各方美意。德有行,征也;帆有方,美也!二者将承载着民族教育的历史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同开启一个平凡却有着非凡意义的历史航程。

    最后发布会在美方德幼儿园年轻教师们一曲《举杯吧,朋友》的歌舞表演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