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贵阳观山湖区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5-06-03 11:05: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任曼瑶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近日,观山湖区第二届科技体育艺术节颁奖典礼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在北京师范大贵阳附属中学高中部金色音乐厅隆重举行。贵阳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委书记李作勋、观山湖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区长唐矛及区四大班子领导、各社区领导出席了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到贵阳市教育局局长、党委副书记赵福菓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区属各学校(幼儿园)领导及家长共600余人观看了文艺汇演。

  在文艺汇演开始前,区长唐矛为本次活动致词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青少年捐赠20万册图书作为第66个儿童节的礼物。本届观山湖区科技体育艺术节主题为“我阳光 我快乐”,将科技、体育、艺术精妙结合,为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示学生个性特长,培养其科学素养、运动精神及艺术修养。本届艺术节分为科技类、体育类、书画类、棋艺类等16个比赛项目分别在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观山湖区第一小学等7所承办学校举行,各项比赛按积分分为科技、体育和艺术三大类设奖,每个类别按中、小学组各评出团体总分一、二、三名,在文艺汇演中到会领导为获得各类奖项的学校颁奖。

  参加文艺汇演的孩子们来自区内各小学、中学,在各校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从关爱留守儿童、倡导生态文明、展现贵州民族文化、校园生活等多个角度,采用舞蹈、器乐演奏、声乐表演、校园课本剧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观山湖区青少年儿童的风采,使观山湖区艺术教育发展成果得到又一次集中的展示。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