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2015年中国人文设计"芒果奖"大赛东北区哈尔滨站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 2015-06-30 15:03:3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吴爱凤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图为哈尔滨市福合运通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栗英霞。新华网黑龙江频道张弘典 摄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6月28日电(张弘典),2015年中国人文设计"芒果奖"大赛东北区•哈尔滨站在太阳岛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芒果瓷砖哈尔滨经销商——哈尔滨福合运通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芒果奖评委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台湾、香港和大陆不同领域不同风格的重量级设计大师。

"芒果奖"由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主办。"芒果奖"的宗旨是诠释人文精神,回归设计本源,强调真实、个性、记录、发现的赛事。黑龙江是芒果奖全面落地路演的最重要一站,旨在融合哈尔滨地域文化,以设计助推行业发展。用优秀作品代表哈尔滨设计力量的话语权。

哈尔滨市福合运通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栗英霞表示,芒果奖此次在哈尔滨召开,期待为哈尔滨设计行业发展做出努力,希望所有的参赛选手能借助这个平台来展示自己,利用与国际化接轨的评委团队学习先进概念。打造出拥有东北特色的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 吴爱凤
1   2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