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北京青年剧场 饶式“疯子”登台亮相

发布时间: 2015-07-26 13:15:52  |  来源: 北演集团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7月24日晚,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北京青年剧场开幕演出季”正式拉开演出大幕,由饶晓志导演的严肃绅士喜剧《你好,疯子!》作为开幕剧目首登北京青年剧场,再次掀起了一阵“疯子”热潮。

  北京青年剧场以“无戏剧、不青春;无青年,不剧场”作为坚持的信念,诞生的初衷,吸引更多的青年人用不知疲倦的奇思妙想在宽容的剧场里,在自由创作的舞台上尽情释放青春的力量与梦想。作为北京首家定位于青年人戏剧、音乐等艺术创作与演出的基地,北京青年剧场以其650座的稀缺性中型剧场迅速引起市场的强烈关注,优质的剧场服务,良好的观演互动效果更为观众带来卓越的视觉和听觉感受。

  开幕大戏选择《你好,疯子!》是饶晓志导演的代表之作,贴合了北京青年剧场“无戏剧、不青春”的理念,带领观众共同为戏剧痴狂。本剧是黑色幽默题材的悬疑佳剧,延续了黑色幽默题材的悬疑类风格,将现场观众带入到角色中去,这种“提问”类型的话剧让现场观众紧随着剧情的发展,跟着舞台上的演员一起共同想办法逃出“疯人院”。舞台下600多观众的真心与舞台上7名演员的心灵碰撞就在北京青年剧场真实发生着。

 

 

 

 

  此次开幕演出季一直持续到11月8日,十几部不同类型不同题材的青年导演原创戏剧作品将陆续登场,继开幕演出后,由青年跨界演员高晓攀主演的话剧《开心晚宴》将从7月29日起连演四天,与观众一起“拯救不开心”;在中国传统七夕时节,小柯经典音乐剧《稳稳的幸福》也将首登青年剧场的舞台;9月和10月的金秋时节将上演邵泽辉导演、改编自韩寒原著的“邵式经典”《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伍迪•艾伦经典话剧《滨河大道》以及《驴得水》《我的祖宗十八代》等。另外还包括近几年中由北演打造的原创大戏:如2014年7月首演的话剧《深水区》,深刻的主题和演员细致的表演无一不让观众回味;2015年1月,由著名导演田沁鑫监制的原创剧目《甄嬛传》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各地的巡演更是得到广泛好评;刚刚上演的国内首部“最美保险人”原创话剧《生命密码》同样受到各界的关注。

  据悉,在北京青年剧场开幕演出全面运营之后,北演将会在此基础上继续打造更多的原创剧目,并且开展艺术表演培训及戏剧人才交流活动,将其打造成为北京西部最具影响力,最有看点的青年艺术创作孵化基地。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