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EXO绯闻女友入新女团UNIZ 欲来华发展

发布时间: 2015-08-26 09:46: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爱凤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EXO绯闻女友入新女团UNIZ 欲来华发展

EXO绯闻女友入新女团UNIZ 欲来华发展

  韩国新女子组合UNIZ近日在韩国发布新闻出道、宣布正式步入娱乐圈。UNIZ的四名成员分别是李昭熙,金熙贞,朴在恩,金灏妍,看起来娇小的她们平均年龄不到18岁,但在演唱和表演方面有着惊人的天赋。

  UNIZ前身是2006年由初中生组成的女子团体Kirots、以一首曲风新颖的歌曲在韩国占据了各大排行榜的榜首,并为人气电视剧《咖啡王子》演唱了插曲,但是当时由于种种的原因团员纷纷解散,各自发展自己的事业。如今少女重组团体变成熟了,Kirots更名为UNIZ,女团也将签约中国公司开展内地的活动。

  悉UNIZ成员之一金灏妍曾与EXO的成员在韩国传过绯闻而备受关注、据女团成员金灏妍透露已经分手、也希望大家多关注组合未来的发展、淡忘此事。UNIZ也正在为进军内地市场做积极准备。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