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北京市朝阳区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1-13 09:19: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爱凤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11月8日,北京市朝阳区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京召开。


11月8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北京市朝阳区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京召开。

北京市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处长曹杰;北京市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朝阳区工商联合会党委书记梅诗曙;北京丽湾国际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弥雪;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祥恕;北京林达同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武林;瑞金麟集团、云像数字CEO安士辉;世界500强宝洁公司前全球品牌总监、猎聘网合伙人、COO彭雳琦;北京艺美医疗整形美容诊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东;当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军;以及各界众多知名企业家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协会章程草案、会费收费及使用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研究探讨协会下一步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把握新常态和新的市场环境下的特点规律,打造企业发展新的引擎、寻找新的发展空间,为推动朝阳区的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宣读了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关于准予北京市朝阳区企业家成立筹备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北京市朝阳区企业家协会章程》、《会费收取和使用管理办法》及《选举办法》。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成员。

会议推选出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7名、监事长1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及理事会成员。北京丽湾国际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弥雪女士被推选为第一届理事长,毛大庆、孙祥恕、杨武林、安士辉、戴科彬、王东、刘军7人为副理事长。

北京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曹杰指出:北京市朝阳区企业家协会的筹备成立,顺应了时代发展和朝阳区企业家的呼声,填补了朝阳区的空白,是一件大事、好事。在最近刚刚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统战系统,要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发挥工商联对商会组织的指导、引导、服务职能,确保商会的正确方向。作为北京市委统战部的职能部门,我们愿意为朝阳区企业家协会提供服务和帮助,也希望协会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区工商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向政府部门反应和沟通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企业的呼声与诉求,切实发挥好减震带和润滑剂的作用,积极为朝阳区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发挥好协会的监督管理职能,引导企业坚守诚信,依法合规经营,并承担起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推动和促进朝阳区的经济建设。

责任编辑: 吴爱凤
1   2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