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GBO-CHINA全球绿色技术合作大会暨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峰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15-11-18 13:02: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苏娜  |  责任编辑: 苏娜

会议现场(苏娜摄影)

中国网1118日讯 (记者 苏娜)  20151117日,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IGEA)和发改委国家节能中心联合发起举办的GBO-CHINA全球绿色技术合作大会暨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峰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皇家大饭店盛大召开。论坛以“推动绿色产业全球一站式合作”为主题,汇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政策权威、各界专家及中外企业领袖近500人参会,通过智慧碰撞与商机合作,研究绿色发展的新机遇。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秘书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企业代表、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栋、SEGi()世纪综合环境(韩国)CEO Yang Ki HaeGuo咨询有限公司(奥地利)总裁Stefan PettersIGEA绿色人居产业领袖联盟联盟主席、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副会长、大连博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哲、珠海燕通环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继光等出席会议,并发布中外绿色商机。同时,德国、斯洛伐克、巴西、俄罗斯、西班牙、埃塞俄比亚等国的大使馆也派出了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秘书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发表主旨报告(苏娜摄影)

会上,联合国前副秘书长、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秘书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发表题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绿色经济全球合作”的主旨报告,他指出,绿色化是一带一路连通合作的重要方向,是产业合作新的经济增长点,也将成为绿色产业合作的关键。一带一路为清洁能源、环保产业、绿色工业、生态农业、绿色制造等行业提供重要合作平台,中外企业在绿色经济领域的技术、市场、融资等方面的合作将极大的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绿色产业发展,中外绿色产业合作将实现互通共荣。并强调“一带一路”绿色经济全球合作目的是推动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发展生产与区域合作,促进共商、共建、共享,实现互利共盈的利益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GBO-CHINA全球绿色商机体系总经理张希艳介绍专业服务平台(苏娜摄影)
 

GBO-CHINA 全球绿色商机体系总经理张希艳对绿商网平台服务做出了全面解析,详细介绍了其作为中国第一个全球绿色技术对华合作的B2B专业服务平台,以促进国际技术与项目输入以及国际需求的调研与掌握,助力国内市场基础的夯实以及推动中国企业技术与产业的升级为目的,为世界各国领先的绿色先进技术走进中国以及中国的优势企业资源走出去进行一站式全方位合作的服务。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蒋栋发言(苏娜摄影)

GBO-CHINA全球绿色技术合作大会暨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峰会主要围绕“中外能效与清洁能源合作、中外环保产业合作、中外绿色建筑产业合作、一带一路产业合作、绿色金融与生产、生态文明建设、低碳创新”等主题展开,会议期间为世界各国绿色技术产业经营者提供与500家以上的中国绿色经济企业合作对接机会。1118日,2015中国节博会将为参会中外企业呈现绿色产业发展政策先机解读及进行洽谈对接;19GBO-CHINA全球绿色技术商机合作B2B洽谈会正式开启,会场设有洽谈专席,意向合作企业对接推送,专业商务秘书服务洽谈,合作条例法律保障咨询,现场代拟MOU协议,促进合作签约,共同探讨绿色技术的中国市场通路与合作。1120日举办的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峰会将成为本次峰会又一亮点,届时有多家机构的专家组成绿色金融咨询辅导团为参与项目路演咨询的企业提供金融合作点评及发展建议,金融策略、融资模式与路径、总体建议等方面的纵深金融支持。

此次GBO-CHINA全球绿色技术合作大会暨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峰会,以中国尖端的绿色商机国际合作网络、最务实的绿色贸易投资发展通路、最全面的国际技术转移服务载体,为国内外参会者提供市场合作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 苏娜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