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氪空间:国务院鼓励将闲置厂房改造为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 2016-02-05 16:39:22  |  来源: 氪空间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20162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建设双创基地发展众创空间,会议从三个方面部署建设新型创业创新平台,其中一项政策是是加大扶持,鼓励将闲置厂房、仓库等改造为双创基地和众创空间,对办公用房、水电、网络等设施给予补助。

  2016年氪空间核心业务规划是将闲置厂房、仓库等地方改造为众创空间,把已有的设施用好,最大限度地盘活利用现有资源,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空间。

  以望京氪空间为例,通过与之前闲置的厂房合作并进行二次设计,按照氪空间的设计标准,完成对楼宇、物业及空间本身的升级改造,提升办公环境和整体品质,这里不仅仅是空间,更是最适合创业的办公方式。并且设计改造和入驻之后,望京的氪空间已经完成100%入驻率,其单位租金较周边提升40%以上。现在北京已有3个空间接近完工 。

国务院鼓励将闲置厂房改造为众创氪空间!

国务院鼓励将闲置厂房改造为众创氪空间!

  在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了创业大军,真正适合创业者的创业氛围和服务是早期创业者的刚需。法税财的服务只是基础,创业深度服务成为氪空间为创业者提供的最核心的价值,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诊疗、整合营销、战略梳理等扎实的创业服务。经过氪空间的深度服务,共孵化101个项目,项目总估值超过105亿,拿到下一轮融资的比例达97% 

  氪空间以1.4%的筛选率,聚集了全国最优秀的创业团队,一半以上的创业者在入驻氪空间期间,将身边的伙伴发展成为自己的早期用户与合作伙伴。

  氪空间非常愿意与闲置厂房、仓库业主一起合作,把双方的优势结合在一起,氪空间为这些闲置空间升级改造,不断提升办公环境和整体品质,提供筛选项目、深度运营的服务,实现资源的共享与优势互补,降低创业成本。

  2016年,氪空间已经将其扩张计划发展到全国近20个城市,诸如北京的核心城市将重点拓展。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