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知识产权品质联盟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6-03 15:30: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知识产权品质联盟成立新闻发布会暨全新生态系统章鱼直通车上线仪式”举行
 

6月3日,“知识产权品质联盟成立新闻发布会暨全新生态系统章鱼直通车上线仪式”。在京举行。本次活动由章鱼世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共中央宣传部及有关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知识产权行业的精英人物,知识产权相关行业的文化艺术界名人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章鱼直通车创始人兼CEO张宇先生指出:面对现在我国知识产权代理行业的混乱局面,通过品质联盟成员单位的专业诚信服务及有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渐形成知识产权代理行业相对统一的服务标准和规范,逐步改造和建立知识产权行业健康发展的新秩序。

品质联盟成员均是在业内众多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律师事务所等专项服务商中,甄选而出,并严格按照联盟服务标准和规范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品质的知识产权服务。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