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第六届泳博会打造全球泳装嘉年华狂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28 18:10: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2016第六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将于今年6月至9月举行,活动分为三大版块,三大版块共包含20余项活动。“产业价值版块”由阿里巴巴线上泳装节、中国国际泳装展、泳装买手大赛、产业经济论坛等组成。“绿色生活版块”由比基尼泳装快闪、少儿比基尼大赛、国际武术交流大会等组成。“文艺秀场版块”由社会各方力量参与汇聚而成。

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五届,作为跨界、跨域、跨时空的会展品牌,其示范性、差异性、辐射力和拉动力已初步达成。第六届中国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将继续弘扬“梦想、激情、坚持”的会展精神,在延续和坚守成熟项目的同时,着重创新与突破,持续提升“中国比基尼岛——葫芦岛”的城市品牌影响力。

本届“泳博会”的活动时间为6月-9月,主体活动时间为7月17日至19日,活动地点为葫芦岛、兴城。活动方式为线上+线下。本届泳博会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阿里巴巴集团加盟,作为主办单位全程参与活动。泳博会还将增加更多的线上互动内容,利用阿里巴巴全平台和更多的网络资源,全方位打造一场全球泳装嘉年华狂欢活动。泳博会期间,葫芦岛市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以多个海滩为依托,共同举办“线上泳装嘉年华”活动,开启全新的会展经济模式。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