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新肝宝贝 生命奇迹——天使妈妈慈善感恩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7-19 18:22: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2016年7月15日,“新肝宝贝 生命奇迹——天使妈妈慈善感恩会”在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协办。



齐聚北京,为爱发声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陶鸣、著名演员黄奕、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天使妈妈的爱心企业代表、捐款人、媒体记者及“新肝宝贝”代表等三百余人参加了晚会。天使妈妈理事邱启明先生担任本次晚会主持人,并代表天使妈妈致欢迎词。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发言
 

黄洁夫部长在会上发言,他讲道:天使妈妈的故事让他很受感动,他将代表中国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天使妈妈的工作,希望天使妈妈在国家器官捐献与移植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最后黄部长呼吁在场媒体及朋友更多的宣传天使妈妈精神,以推动民族及社会和谐。

演员黄奕演讲 


十年风雨兼程,只为重生奇迹

伴随着一段“天使妈妈十年路”的视频,天使妈妈常务副理事长邱莉莉女士分享了天使妈妈的十年风雨路,介绍了天使妈妈的救助理念、新肝宝贝项目发起的渊源及在救助过程中的感人故事,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嘉宾,并拉开了慈善晚宴的序幕。天使妈妈自成立共救助患儿5000余名;天使妈妈十年的风雨,已从个案救助成为促进政策完善的有力推手;天使妈妈的辛勤耕耘,已由背后的默默慈善成为奔波于“两会”的“忙碌人”。

邱莉莉讲述天使妈妈的十年风雨路

天使妈妈的付出,得到了社会的肯定,于2008年、2012年度两次获得中华慈善奖,并获得“2015年度最佳公益组织奖”。为了帮助更多的大病贫困患儿,晚宴上天使妈妈汇、BCG(Beautiful Charity Girl)项目一一启动。

天使妈妈汇项目启动

慈善晚会上美联集团宣布在天使妈妈旗下成立健康天使项目,并捐赠200万元,用于帮助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学校改善校医务室的建设,捐助设备、工具、药品等,并对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初步计划完善100所校医务室。健康天使项目旨在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推动中国医疗卫生事业、教育事业和贫困地区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刘璟
1   2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