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青岛双创一片红,COCOSPACE又一城

发布时间: 2016-07-25 11:05:54  |  来源: 央广视讯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7月21日,“众创嘉年华”TM第五届活动节青岛站暨COCOSPACE青岛站开业庆典在青岛隆重举行。第五届众创嘉年华活动盛况空前。


启动仪式
 

COCOSPACE青岛站
 
  青岛市常委副市长王广正、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靳晓明、山东大学校长张荣、可可空间青岛站负责人闫冬、中鼎贝特董事长秦昶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知名企业代表、创新创业界代表、中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优胜队伍代表、山东大学师生代表、山东大学校友及合作伙伴等出席启动仪式。
 

青岛市常委、副市长王广正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靳晓明
 


山东大学校长张荣
 

可可空间青岛站负责人闫冬
 
  启动仪式上,大师布道环节,北京随视传媒联合创始人沈雁深入浅出的从宏观及微观方面对创业环境进行阐述;创业论坛主要包括:创新不可缺少的生态要素、创新创业——青岛如何弯道超车、创业路上的那些事及如何助力创新创业者。此次活动主题多样的演讲,从创业环境、产品、融资、趋势等各个方向全面解析,为创业者提供了全面的创业资讯。除此思想的饕餮盛宴,开业活动还为创业项目举行了项目展示和路演,活动内容丰富,成效卓著。现场参会创业者在此受到启发,由此为青岛的创新创业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激情。
 

智慧云联合创始人 蔡军浩
 

佩琪集团创始人 张东进
 
  7月21日的活动同时也是COCOSPACE/可可空间青岛站的开业庆典。 COCOSPACE,意为 “Let’s co-work,let’s co-coffee”。今天,创新创业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各地掀起创新创业的巨大浪潮。一时间众创空间纷纷建立,而COCOSPACE坚持自己的特色冲出重围,成为一个能激发创业者无限灵感,并且能提供给创业者强大支持的梦想始发站。
 
  COCOSPACE/可可空间青岛站由可可空间、山东大学、和中鼎贝特共建,将同期正式开始启动运营,以国际领先的标准,为中外创客以及山东大学的师生、校友、合作伙伴等提供创业服务。本次正式启动的COCOSPACE/可可空间青岛站,将重点关注生物、医药、材料、能源、海洋、环境、信息、交通等科技领域,有效结合国内和国际的技术资源,全面吸引国际化创新型的人才和企业入驻,并为产品转化、服务转化和实践应用提供一条龙的产业化服务。
 
  众创空间是创业者的聚集地,也是创新者的天堂。COCOSPACE以“梦想始发站”为业务定位,致力于为从零开始的创业公司提供办公空间、创业社区、创业辅导与培训及投融资等一站式服务。在“COCO+”引领创业2.0时代,COCOSPACE形成了集 “+Capital、+Coaching、+Community”三位一体的众创新模式。目前,COCOSPACE上海漕河泾站、COCOSPACE北虹桥站、COCOSPACE金桥站及COCOSPACE大连软件园站和COCOSPACE青岛站都已正式运营。很多创业者感叹,COCOSPACE让他们找到了大学图书馆的感觉,不但可以静下心来思考、研究和开发,还可以和创业伙伴无缝沟通,喝杯咖啡就能邂逅合伙人,聊聊天就能遇到投资人。COCOSPACE创造了国内乃至全球的创新创业服务新高地!
 

随着众创嘉年华“第五届活动节”暨COCOSPACE青岛站活动的推进,COCOSPACE全新的创业生态和创服理念在青岛掀起了新一轮的创新创业风潮,激发了更多青岛当地的创业者追逐梦想的雄心和斗志。与此同时,在上海、北京、杭州、深圳、长沙、成都及武汉,甚至国外,作为创业者“梦想始发站”的COCOSPACE,正逐步建立创服站点,为不甘平庸的创业者们提供最好创业环境和创业服务。

很多参会者主动穿上COCO衫,在会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COCOSPACE青岛站负责人闫冬  带领大家唱《创业者之歌》
 

活动现场
 

蔡军浩于参会者交流
 

可可资本高级副总裁李笙凯作主题演讲  路演现场,

  各企业激烈角逐。

项目路演
 

项目路演
 

项目路演
 

项目路演
 

可可资本合伙人王岩总结点评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