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排行

全国“好家风”书画大赛征稿启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8-19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全国“好家风”书画大赛征稿启事
全国“好家风”书画大赛征稿启事
 
    2016年1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

     “一家仁,一国兴仁;一家让,一国兴让”。家风好,则族风好、民风好、国风好。社会精英层、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家风对社会风气有着重要影响,在一定程度上起着引导和示范作用。家风一头连着党风政风,一头连着社风民风。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家庭助廉中的作用,锦华艺术网特举办全国“好家风”书画大赛,自即日起向全国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书画爱好者进行征稿,欢迎参加。
 
一、征稿要求
 
1.主题。紧紧围绕“好家风”主题,通过清廉家风的广泛挖掘和收集,在全社会营造勤俭持家、廉洁文明、和睦温馨的廉洁文化氛围,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内容题材不限,体现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反映时代发展主旋律;
2.形式。书法(毛笔书法)作品形式不限,篆书和草书请另纸附释文,内容要围绕主题。绘画(中国画、水粉画、水彩画、油画、版画、丙烯画等)作品也要体现崇廉尚德、家庭助廉等相关方面的内容,风格、形式和类别不限,可以是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等;
3.规格。作品规格一律为竖式,尺寸控制在6尺整纸以内,无需装裱。不收册页、长卷和刻字作品。个人参赛限送3件作品,团体参赛不限。来稿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通讯地址、邮编、电话号码。标题(和画面相同)。
4.本次大赛投稿方式为原创作品寄至大赛组委会,同时请将原作翻拍,翻拍作品质量不低于2.0MB,连同报名登记表信息一并上传至大赛组委会邮箱mb319@126.com。
5.作品翻拍要求:要求拍摄清晰,无阴影和明显褶皱,可以对作品进行电脑修图调色,但不能添加水印和边框等修饰。
6.作品原稿要求:作品无需装裱,请用挂号或特快专递邮寄,并在信封注明“书画大赛”字样。
7.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涉及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自行承担。参赛作品不予退还,版权归大赛组委会。凡寄送作品的参赛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征稿启事的各项要求。
8.来稿作品将择优在锦华艺术网http://www.jhcen.cn进行选登。
 
二、参赛方法
 
1.直接将作品邮寄用挂号信或EMS到大赛组委会地址:北京市100091信箱031分箱 组委会 收 邮编:100091 电话:010-64452166(注:邮寄作品时,请将您的报名登记表一并随作品邮寄。)
2.参评费:每件作品收取评审费、证书费、通联费共50元。海外及港澳地区以美元计。
3.组织10人以上参赛列为团体参赛单位,请组织者统一列表、统一投稿。集体参赛组织者享有初评权,请根据每位作者平时水平或获奖情况,初评出获奖等级,供评委会参考。
4.投稿汇款请通过投稿地址到邮局汇款(邮局汇款时,请将汇款单复印件参赛作品一并邮来,便于登记查询);或者通过银行汇款至指定账户:
大赛组委会指定账户开户名:景花爱
汇款账号(中国工商银行卡):6212260405000397167
5.因人手有限,从即日起,恕不接待来访及送稿上门人员,敬请谅解!
 
三、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获奖作品由大赛评审委员会本着尊崇公正平等、唯优至上的原则,由大赛组委会邀请资深专家及教授组成评委会对所有来稿进行评审;
2.本次大赛将评出书法、绘画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
3.凡参赛者,可永久加入锦华艺术网名人堂。免费颁发中英文对照的精美收藏证书一份。作品将择优在大赛官网刊载宣传。
 
四、征稿事项
 
1.征稿日期:从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1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评奖颁奖时间:2016年12月底(暂定)
2.投寄地址:北京市100091信箱031分箱  锦华艺术网  收  邮编:100091



  责任编辑: 清水视频来源: 中国报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