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新媒传信将携其融合通信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通信

发布时间: 2016-09-23 08:50:14  |  来源: 央广快新闻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CHINA2016)将于9月20至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网聚万物,融合创新”为主题。大会吸引了400余家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参与。而新媒传信作为全球领先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展会上,新媒传信携旗下明星产品—URCS+融合通信整体解决方案,高调亮相精彩来袭。新媒传信展位位于4号馆4607展位,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是面向全球通信行业的交流大会,新媒传信也将在此次展会向运营商、企业、终端、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

本次参展产品——融合通信,是中国移动在高速4G移动互联网时代,对传统基础通信服务的升级,依托VoLTE与RCS技术,原生替换“通话”、“消息”、“通信录”三个终端的基础通信入口,升级为“新通话”、“新消息”、“新联系”。如果说传统的语音通信和数据通信是两条各自通行的公路,那融合通信就是一座立体交通系统,各种语音、数据、互联网应用等无缝融合,高速传输,是新一代通信与IT融合的业务。

虽然大会离开始还有几天,但小编先带大家唠一唠新媒此次展会的干货。 请大家拭目以待!

URCS+连接运营商,全面提升运营商基础电信服务能力

新媒传信的运营商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是独创采用OTT架构并符合RCS业务标准规范的端到端的整体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在平台侧和客户端侧融合互联网理念进行创新,帮助运营商全面提升基础电信服务能力,进而提升运营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价值,开辟“互联网+”新市场。

URCS+连接终端,打造性能最佳的RCS终端解决方案

融聚世界自主研发的融聚RCS SDK,扩展功能SDK,RCS Native终端,采用纯软件架构,能够有效帮助终端厂商研发RCS Native终端,一次移植多产线复用,对于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的功能模块测试、规范性测试及核心功能的互通性测试通过率高达99%以上。

URCS+连接企业,构建金融行业最优融合通信产品系列

新媒传信敏锐得捕捉市场需求,自主研发的融合通信金融行业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国内金融行业及融合通信领域市场份额最高的平台级产品系列,帮助金融机构加强对外沟通能力,建立用户互动关系,提升服务效果,打造互联网金融融合通信产品和运营服务的全新生态链。

URCS+聚享平台,聚海量资源享无限收益

结合新媒传信多年来在各行业通信领域的资源优势,为企业及广大APP开发者精心打造的营销能力开放平台-聚享,结合不同场景需求,为客户提供通过多样化组合营销能力组件,以及一站式无忧的营销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需求,助力传统企业迈入“互联网+”时代。

4G带来的产业发展及多行业变化是极为显著的,新媒传信作为业界领先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以更加优秀的技术能力,全方位的运营体系,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开创新型互联网+生态链。

欢迎订阅“央广快新闻”,趣味科技、影视八卦、时尚生活尽在掌握。关注“央广手机流量(公众号:cnrllb)”,更多福利在等你!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