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悦动体育•全民免费健身月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6-10-20 16:19: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悦动体育•全民免费健身月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强化全民健身宣传,不断提高广大市民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及热情,积极帮助市民科学、安全地锻炼身体,不断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10月20日,以“享受运动,越活越动”为主题的悦动体育•全民免费健身月公益活动在海淀区马连洼悦动全民健身中心盛装启动。悦动体育董事长王建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分别进行了活动致辞,并对活动仪式的启动进行了剪彩。此次活动由北京健佳美体育公司举办,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据活动举办方介绍,悦动体育健身中心一个大型面向普通市民的健身中心,拥有一个顶级健身器材的健身馆和多功能操作厅,16个标准化的羽毛球片区、3个标准室内网球场地和2个儿童场地,此外还设立了高标准的游泳馆和瑜伽馆等体育健身休闲场馆,所有场馆都有出色的教练团队进行专业指导。让市民的健身方式有着更多的可选性。

此次活动利用免费全民健身月这一时间段,在10月20日至11月20日免费为市民提供健身、游泳、团体操课等体育项目,广泛开展体育健身赛事、项目展示、体验、推广和培训等活动,宣传和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开展科学健身指导,传授体育健身技能,不断提高群众健身意识,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开幕仪式同时举行了中国悦动健美队赴美参加WNBF世界自然健美大赛出征仪式,健美队员进行了出征前的表演展示,预祝悦动健美队能够在美国一展国人风采,为祖国争光!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