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第四届中国音乐产业大会议程全公布 与100+嘉宾共推音乐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2-16 00:19: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第四届中国音乐产业大会高峰论坛将于12月16日在北京四季酒店5层举办。100+嘉宾在现场与大家相约,共话音乐产业,现议程已经全部公布,让我们先睹为快。

中国音乐产业大会高峰论坛

每年中国音乐产业高峰论坛作为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倍受从业者的关注。论坛当天大咖云集,包括全国领先的无线音乐运营商之一中国联通音乐运营中心的总经理李海鸥;面向所有音乐人开放的音乐平台—百度音乐的总经理王磊;被称为业界良心的数字音乐播放器网易云音乐副总裁丁博;曾参与《中国好声音》《出彩中国人》《了不起的挑战》等节目的研发和制作的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内容开发总经理徐帆;塑造喜羊羊、开心超人等经典国漫形象的动画导演黄伟明;成功将好妹妹送上北京工人体育场舞台,打造国民老公陈粒全新专辑《小梦大半》的经纪人奚韬;国内规模最大、作品数量最多、制作经验最为丰富的专业游戏音乐制作公司小旭音乐CEO卢小旭;颠覆KTV市场,推出免费的K歌社交应用唱吧CEO 陈华;在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帮助下,将流行音乐的风向标—billboard引进华语流行音乐市场,负责运营的billboard中国区总经理侯修刚......音乐产业内一线操盘手在现场围绕着大会主题,总结经验,为大家带来干货分享。











 
  同时大会现场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服务提供商36氪深度合作,联合其旗下36氪创投助手,在16号共同打造了一场与众不同的音乐投融资对接会,此次投融资对接会收集到了100多个项目的报名,经过一番精心挑选,最终10+项目将在现场与上百家投资方一对一进行对接。


责任编辑: 林凡凡
1   2   3   4   5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