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年华紧跟“一带一路” 创享新资本红利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1

中国网讯:810日下午,吉林水年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赴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就上市情况、未来产业布局等内容向投资人和媒体机构作详细解答。

这次水年华上市新闻媒体发布会的主题是:紧跟“一带一路”,创享资本红利。随着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荷兰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是中国进入欧洲市场的要地,而水年华公司在荷兰的上市,也必将引起更多具备战略眼光的国际资本的热切关注。

集团董事长刘阳介绍说:水年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蓝莓、五味子农产品种植和深加工的企业,具有多项研发专利技术,产品质量和品质达到世界一流水平。通过多年经营和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水年华在专业资本投行的帮助下,在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顺利走向海外资本市场。

发布会现场,水年华集团高管、资本运作合作机构负责人,以及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金灿荣教授分别针对集团发展战略,海外资本运作,水年华未来发展机遇等问题现场进行了阐述。

作为中国现代产业跻身海外资本市场的名片,相信水年华将借力荷兰资本市场,为跻身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也为中国产业升级、经济转型、民族复兴注入全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刘颖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