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首届(沈阳)电竞英雄城市大赛热血对决 强势席卷辽沈奖金20万元

发布时间: 2017-09-25 16:52:59  |  来源: 法制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文化

 

首届(沈阳)电竞英雄城市大赛发布会将于2017927日,在辽宁省沈阳市辽宁大厦举行。本次赛事以当下流行电子竞技游戏“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对战为主题,赛事将在201710月上旬至20181月上旬全面展开,赛事总奖金为人民币20万元。

本次大赛由沈阳市文化娱乐产业发展协会主办、腾讯游戏授权、辽宁卓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沈阳缘源园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这也是沈阳第一次举办城市全民电竞大赛,国家在近年来大力支持数字文化产业的发展,电子竞技正是其中富有潜力的项目之一,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顺利开展对于提高我辽沈地区的电竞水平、倡导健康的网络生活都有着重要的意义。通过电竞英雄这个平台,可以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展示属于自己的非凡魅力,也可以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了解电子竞技。

辽宁卓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缘源园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宇提到,很多家长总是担心孩子沉迷于游戏,影响课业与身心发展,但其实游戏和电竞背后的庞大产值早已是全球趋势,目前电竞行业的生态链也越趋完善,这也意味着推动电竞各链条的专业人才培养是个大趋势。如何更好的开拓市场、推动电竞行业长期发展,如何更好的让电竞能成为养活年轻人的“饭碗”,这是我们现在不可回避的问题,也是喜爱电竞的玩家“学生们”需要多多思考的。

  他说,希望藉由活动,一方面促进年轻学生互动交流,一方面来引导他们了解职业选手正确的职业态度,同时也告诉他们,离开了这个电竞屏幕,将来能够做什么,能如何在喜爱的电竞行业上,为自己的梦想拼搏,进而挖掘更多优秀的电竞人才,促进电竞产业发展和完善。

“电竞英雄大赛打造成高规格、高参与度、高观赏性赛事,并将此次比赛、交流的经验带进校园,与在校师生分享心得与收获。

  据了解,本次赛事还将加入电竞产业论坛、动漫嘉年华活动,并与商场及社区合作,将顶级电竞比赛呈献给广大玩家和爱好者,活动将涵盖漫画、动画、游戏等板块,赛程安排及招商工作现已经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 文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