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首个“925全民健身舞日”百城同跳一支舞

发布时间: 2017-09-25 19:15:44  |  来源:    |  作者: 吴婧  |  责任编辑: 鲁楠

殿堂级健身舞主题日 推动全民健身积极性

    9月25日,由多力葵花油赞助的全民健身舞日,在“中国广场舞小王子”王广成的带领下,以“世界同跳一支舞,健身永远一家人”为主题,在全球100个城市同时开展健身舞展示。活动场地涵盖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各直辖市,西北至延安、银川、西宁、乌鲁木齐,南部自湖州、淮南绵延至广州、福州,在马来西亚,今年也有28个不同的分会场加入。

    王广成作为知名的广场舞教练,是广场舞界的明星,他的广场舞教学视频《最炫民族风》和《小苹果》风靡全球。也是国内首位合作歌手推出广场舞教学大碟的广场舞教练;同时作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国家体育总局2015及2017版广场健身舞示范套路的创编导师;也是第十三届全运会广场舞竞赛项目评审专家之一。

    由多力葵花油赞助的全民健身舞日健身舞展示的全部内容来自王广成的编创及他的GCW中国健身舞成员的示范。“925全民健身舞日”秉承“科学健身、快乐健身”的理念,一共12支示范舞蹈系列堪称“殿堂级”的健身舞课程,这也将成为更多人接触健身舞、踏入全民健身行列的介质。

 

北京主会场星光闪耀 连接全球百城分会场

    著名音乐人郭峰、“蒙古之花”乌兰图雅,“蒙古族歌后”格格纷纷为健身舞创作新歌,并现场助阵,用适合健身舞的最新音乐跟现场健身舞爱好者互动。

    郭峰用一首深情大气的《中国》,用浓浓的爱国情怀关爱全民健康;乌兰图雅一首欢快明亮的《一起跳舞吧》给健康舞爱好者带来快乐的健身氛围;格格用俏皮可爱的《跟我约会吧》为健身活动制造时尚浪漫的气息。

    来自全国及马来西亚的百城健身舞爱好者,通过企鹅直播及视频中国直播,参与视频互动,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音乐与健身舞完美融合的魅力。

    郭峰说:“唱中国、跳中国、爱中国,加入925全民健身舞日,用积极的生活态度表达对健康中国的追求”。

 

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关爱心智障碍者家庭 是925全民健身舞日的社会责任

    主会场现场,健身舞爱好者中还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是来自“融爱融乐心智障碍者家庭支持中心”,他们同样热爱舞蹈,并从舞蹈中找到了生活的快乐。

    “925全民健身舞日“不仅倡导全民加入科学健身的行列,也给心智障碍的孩子带来一份关爱。现场所有的参与者购买的公益门票全部捐助给心智障碍的孩子,多力葵花油也为这些心智障碍者家庭提供了爱心礼包。

    925组委会之后将成立全国”925联盟“,为”融爱融乐,融合活动项目“提供长期的健身舞课程支持,给孩子们更多参与舞蹈、参与健身、参与社会活动的机会。

 

“925就爱舞”百城联动 为了用一支舞唤醒健康中国梦

    活动主办方透露,本次“925全民健身舞日”主题活动邀请百城百家健身俱乐部和众多健身舞爱好者社会团体,将有1万余位健身舞爱好者直接参与;且活动选择在人流量较大的广场、步行街、商场等公共区域开展,现场不设参与门槛,路人也可随时加入。之后,“925就爱舞”全民健身舞日将会作为长期活动,每年举办,并邀请健身、健康团队加入,发展成为全民健身“嘉年华”。

    “作为健身行业从业人员,我们希望能有更多人通过健身提高身体素质,用科学健身实现健康中国梦。”活动负责人刘杰说,“健身舞美感与效果兼具,没有场地限制,不要求健身基础,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需要。我们打造925全民健身舞日,就是希望能够将这种简单有效的健身方式向更多人推广,为全民健身的热火添加一把助燃剂。”

责任编辑: 鲁楠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