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游:财富的故事--澳大利亚

发布时间: 2017-11-13 | 来源: 旅游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婧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特有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奉行多元文化,大约五分之一的居民出生在澳大利亚以外。澳大利亚也是一个体育强国,是全球多项体育盛事的常年举办国。澳大利亚有多个城市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地方之一。

最佳旅游时间

12月-2月是澳大利亚观光旅行的最好季节。澳大利亚内陆部分基本上是沙漠地带,夏天日间气温经常超过40°C,而且非常干燥,所以旅行艰难;而12月-2月间气温25~28°C,很舒服,是观光旅行的最好季节。澳大利亚的季节,恰与地处北半球的中国相反,每年四季时间:春季9月~11月,夏季12月~2月,秋季3月~5月,冬季6月~8月

美食

鲍鱼、生蚝、帝皇蟹、龙虾、白葡萄酒、澳洲牛排、悉尼牡蛎、烤春鸡、木烧剑鱼、什锦海鲜、泥蟹沙拉、茶熏鸡、海鲜煲等。

购物

澳宝(澳洲特产珠宝)、羊皮、牛皮、绵羊油、澳洲葡萄酒、动物公仔、原住民艺术作品、风景画、鲍鱼、鲨丸胶、猫眼石、高级时装、化妆品、香水、钟表。

娱乐

澳大利亚人兴趣广泛,喜欢体育运动,如冲浪、帆板、赛马、钓鱼、地滚球、澳式橄榄球、板球、橄榄球、无篮球及游泳等都有众多的热衷者。澳大利亚人还喜欢喝啤酒,闲暇时光尤其是周末,许多人喜欢联朋约友到酒吧饮酒谈天、欣赏音乐,或者到公园烧烤游乐。澳大利亚的城市都给人开阔的感觉,有很多开阔的公园和绿地点缀其间。澳大利亚绝大多数的公园是免费的,公园连围墙也没有,四面八方都是进出公园的小径。便利的交通也可以毫不费力地将人们带入城市近郊的国家公园。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