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塞文化周”官方宣传片及活动介绍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4-11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中国网 维多利亚讯,记者:齐锐)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塞舌尔共和国友好建交35周年,华人登岛150周年。2011年10月,塞舌尔共和国总统米歇尔阁下率使团访华,与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进行亲切交流。会谈肯定了中塞两国双边务实合作全面展开,同时就中塞文化交流、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提出更高的期望,以增进两国间健康全面的持续发展。

时逢盛世,情谊正浓。塞舌尔驻华大使馆联合中国国际友好文化节组委会共同主办了“塞舌尔文化周”活动,由北京强盛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承办。并成立了“中塞文化交流推广委员会”

“2012中塞文化周”主题系列文化活动旨在中国与塞舌尔之间搭建文化沟通、经贸合作、旅游推广等多领域对话的友谊窗口,通过一系列主题灵活、形式多样的创新文化活动将中塞两国最具特色的文化风貌鲜活地展示在全世界人们面前,借此进一步巩固两国人民友谊、深化人文交流,为两国间的友好往来注入新的活力。

率先启动的“塞舌尔·你我的婚礼殿堂”越洋集体婚礼活动将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典范新人,免费赴塞举行盛大的国典级荣耀婚礼,担当起中塞文化交流的风尚使者,在“旷世伊甸”塞舌尔许下执手一生的信念,让碧海蓝天见证爱的伟大和感动,与全世界拥有爱情、向往爱情的人们一同呼唤真爱的回归与升华。

 



 




  责任编辑: 晴天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