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鸟岛 鸟儿的天堂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4-12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鸟岛位于马埃岛西北,乘飞机要半个小时的行程。它的面积很小,只有七八个足球场大小。每年的5月到10月,有接近300万只燕鸥(Sooty Tern)在这里交配繁殖。想象一下漫天飞鸟的景象吧!岛上没有居民,只有一个酒店,24间客房,实际上只有大概15间开放。每天下午,一架17人座的小飞机往来接送客人,所以在任何时候,岛上的游客都不会超过30人。这里不通手机,房间没有电话,门窗无锁,来到这里的人,直到下一班飞机到来之前,是完全的与世隔绝了。

 从马埃岛乘船至鸟岛需7.5小时,乘飞机约30分钟。鸟岛是一个由明澈的海水环绕、遍布椰林的小岛,共有12种独特的飞禽,成千上万的白嘴鸦、燕鸥在此筑巢繁衍,其自然保护区已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这里的饭店同马埃岛的饭店签有互惠协议,在该岛住一晚可替换在马埃岛住一晚。

 鸟岛(Bird Island)是一对英国夫妇所私有的,位于塞舌尔群岛最偏北部,四周被白色的沙滩所环抱,游泳和浮潜都很安全。岛上有许多热带植物,为几种珍贵的鸟类提供了天然的栖息地,并因此而得名。

 岛与马埃之间每日都有航班往来,飞行时间为30分钟,方便游客出行和住宿。鸟岛之旅一定会令你体验到与众不同和神奇。绿松石色的海水轻拍着绵延无尽的白色沙滩,带给游人真正的“漂流”的感觉;有几条幽静的小径通往岛内,可以徒步走去。

 同时,这里精湛的厨艺和轻松愉快的进餐氛围也像徒手潜水、深海钓鱼等等活动一样,深爱游客喜爱。在这个美丽的珊瑚岛上,植被丰富,其中椰子树尤为繁茂,曾一度长满整个岛。岛上纵横交错着方便的道路,通往隐蔽的海滩和农场—可别忘了农场哦,餐桌上新鲜的美食可都是从农场运输过来的呢!每年的五月到十月,数百万只乌黑色的燕鸥来到鸟岛的北部筑巢,此外,还有大量的其它鸟类(至少20种)来此栖息,使得小岛成了鸟的天堂;还可以一睹世界上最重的陆龟“埃斯梅拉达”的“风采”呢!这只陆龟体重达304公斤,也在鸟岛“安家”。

 




  责任编辑: 晴天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