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安排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4-12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2012中塞文化周” 主题系列文化活动旨在中国与塞舌尔之间搭建文化沟通、经贸合作、旅游推广等多领域对话的友谊窗口,通过一系列主题灵活、形式多样的创新文化活动将中塞两国最具特色的文化风貌鲜活地展示在全世界人们面前,借此进一步巩固两国人民友谊、深化人文交流,为两国间的友好往来注入新的活力。

率先启动的“塞舌尔·你我的婚礼殿堂”越洋集体婚礼活动将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典范新人,免费赴塞举行盛大的国典级荣耀婚礼,担当起中塞文化交流的风尚使者,在“旷世伊甸”塞舌尔许下执手一生的信念,让碧海蓝天见证爱的伟大和感动,与全世界拥有爱情、向往爱情的人们一同呼唤真爱的回归与升华。

·活动时间节点安排:

4.19日新闻发布会(酒店排期情况微调)

征选:4月19日----5月19日

5月22日10:00公布征选结果

6月12日盘古Party庆祝仪式

6月14日 凌晨出发赴塞舌尔

 




  责任编辑: 晴天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