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第33个国际艾滋病烛光纪念日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5-16 11:49: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第33个国际艾滋病烛光纪念日活动在京举行

    5月15日下午,由同直公益、北京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北京市红十字会防艾核心小组主办,爱滋徒步、中国红丝带网、各高校学生红十字会,北京佐佑中心、北京目的地酒吧、北京酷儿合唱团、北京携手明天工作组、北京纪安德信息咨询中心、纳米社团、佑安医院恬园工作室、仁爱社区、爱易检、Impulse Beijing协办的,主题为“参与、教育、赋权”的第33个国际艾滋病烛光纪念日活动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行。

北京酷儿合唱团开场歌曲

中疾控性艾中心胡翼云主任讲话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感染中心主任吴昊讲解现代艾滋病的发展与治疗现状

由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支持的爱易检艾滋病病毒抗体流动检测服务车现场提供了检测服务

点燃蜡烛 温暖你我

点燃蜡烛 温暖你我

  这是悼念因艾滋病去世的感染者的日子,也是倡导平等,反对歧视,追思逝者,鼓励生者的重要纪念日。

责任编辑: 清水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