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7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开启公益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7-03-15 16:26: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研究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的“2017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携手著名育儿专家张思莱教授将于2017318日在上海开启母婴健康成长之旅,活动将历时8个月,走进30个一、二线城市,以线下讲座形式为妈妈们科普科学的养儿育儿知识。

    中国母婴健康万里行作为政府主办的公益项目已于2016年成功举办了38场线下母婴大讲堂,汇集了母婴行业内20余位国内著名育儿专家在如何科学养儿育儿的主题下,为全国母婴群体提供了专业的知识指导,直接覆盖了12000多个家庭,获得了广大母婴群体和行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2017年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将秉承着“服务母婴群体,助力健康成长”的理念,以“生命最初一千天”为核心,邀请了著名的育儿专家张思莱教授全国巡讲30场,以“《儿童的智慧在手指头上》、《婴幼儿科学喂养新主张》、《婴儿床里的科学——始于生命之初的学习与体验》、《人之初的学习与体验——谈婴幼儿观察力的培养》为主讲课题,主要针对0-3岁的孕婴家庭进行全面的养儿育儿知识普及,万里行在2016年的基础上增加线上课堂内容,全方位的知识传播体系,为更多母婴群体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17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联合惠氏、好孩子、康萃乐、爱婴室、乐友、爱婴岛、孩子王、小飞象、全优加、咿呀孕婴童、上海文华培训学校等爱心企业与机构以及新浪育儿、北京时间、育儿网、妈妈网、妈妈帮、优酷亲子等战略合作媒体共同开启母婴公益新篇章。

2017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让爱从这里开始,倡导育儿新主张。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