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T·HOUSE周年庆暨T2开幕酒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7-19 14:41: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7月16日,由T•HOUSE、 爱德艺术院、魔法妈咪亲子艺术学院和Starcle Music双语音乐培训中心联合主办的T•HOUSE周年庆暨T2开幕活动圆满举行,几百位艺术家和企业家嘉宾到场庆贺。活动的主要内容还包含了中国爱德艺术院上海分院筹备启动暨魔法妈咪亲子艺术学院开幕!

T.HOUSE创始人、上官礼文化艺术董事长丁一凡

    活动开场,T.HOUSE创始人、上官礼文化艺术董事长丁一凡先生向大家介绍了T•HOUSE近一年来的运营情况并隆重宣布了T•HOUSE第二空间的开幕。T•HOUSE作为一个聚场,一直秉承传递快乐的初心,努力为大家呈现一个舒服的空间,一年来已成功举办多场发布会、时尚秀、艺术沙龙、企业年会等时尚活动。T•HOUSE正被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朋友所认可。

    与此同时,著名的国礼油画家、中国爱德艺术院创始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企业家)副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主席、爱德艺术院院长王荣先生与来宾分享了他的艺术人生,并圆满举行爱德艺术院上海分院(筹)的揭牌仪式。

中国爱德艺术院院长、著名国礼油画家王荣

    魔法妈咪亲子艺术学院开幕仪式上,少儿节目主持人、魔法妈咪亲子艺术学院创始人魔法妈咪(邓晶)公布:魔法妈咪亲子艺术学院独创《亲子美学创造力》课程,把家长请进课堂和孩子一起上课,成为孩子的同学,实现真正的亲子艺术教育。魔法妈咪亲子艺术学院关注亲子陪伴,重视家庭美育,培养创造力和表达能力,让孩子自信地走上舞台!

中国爱德艺术院上海分院()揭牌

     活动现场不仅有Starcle Music师生精彩的音乐表演、有新老朋友的新知和重逢,还有小丑和面人师傅与孩子的亲密互动以及现场孩子的生日派对。当天T•HOUSE热闹非凡,为炎炎夏日里的大家平添了许多乐趣。

    据悉,T•HOUSE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个有别于传统画廊的综合艺术空间,位于西郊鑫桥创业产业园,紧靠虹梅路【老外街】,由艺术家、企业家和社会活动家跨界合作、共同打造完成。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