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建设银行杯家居创意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8-29 09:47: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请是哦  |  责任编辑: 清水

    2017年8月28日,“建设银行杯”家居创意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丽、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王美华、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孙维等相关领导,同时还有住宅装饰领军企业负责人、建行各门店代表、行业精英、主流媒体代表等近180位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建行杯”家居创意大赛的启动。会议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沙峰主持。

    据悉,本次大赛的意义在于住宅装饰行业与金融服务行业的首次强强联合,一方面是在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的组织倡议下,众多有信誉、有实力、有资质的家装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加入到装修分期的服务体系中,另一方面是国有四大行之一的建设银行,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配套服务,此外还有众多主流媒体大力宣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宣导核心——用建行分期,筑品质装修。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丽作在大会发言中指出“建行杯家居创意大赛”旨在推动住宅行业发展,提高金融服务影响力,是住宅装饰行业新的发展机遇和模式,同时也引导广大业主正确消费,寻找新型的生活方式。她强调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不懈地坚持和努力为会员企业和消费者提供高效、高质量的服务,希望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能以心相交、成其久远,让家居创意大赛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圆满举办。

    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提到,创意家居是现代服务业中的一个重要新兴产业,这是以创意为资本、想象为翅膀、设计为手段,让寻常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成为现实。协会和建行联手举办家居创意大赛,进一步满足市民对提升居住生活品质的需求,进而促进本市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的转型发展,更是金融服务业脱虚向实,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王美华表示,建行力求为市场提供优质、全方位的现代支付和消费信贷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携手优质家装企业,结合建行专业化的消费金融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装服务,形成消费者、家装企业与建设银行良性互动,三方共赢的局面。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孙维致辞中提到,近期建设银行上海分行在总行党委的指导下也迈入了改善民生、服务经济的阶段,适时地推出消费金融产品,让客户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

    会上,中新社、凤凰网、优酷网等媒体就本次大赛给消费者传递怎样的理念和观念、本次大赛所提及的消费模式会给家装行业带来怎样的影响、家装企业是如何看待这种消费模式、建行装修分期产品作为一种消费工具家装企业如何高效的运用、建行的服务和别的银行有什么区别等几个方面作了提问。

    协会住宅装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丛国梁、上海聚通装饰董事长徐国俭、建行上海市分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施政分别从协会、企业和建行的角度回答媒体提问。

    最后,建设银行杯家居创意大赛在诸位领导、媒体及企业代表的见证下,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