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雨果奖作家郝景芳发起童行计划与李开复谈人工智能时代的未来教育

发布时间: 2017-10-27 15:44: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文化

 

 

 

4-.jpg

李开复郝景芳与小朋友合影

 

1026日晚,由雨果奖作家郝景芳发起的共享教育,共享未来——童行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格外书店举行,该计划旨在对共享教育的实验和探索,以实现优质的教育内容惠普共享作为目标,并邀请李开复、刘慈欣等25位各行业杰出人士加入领航。

    

郝景芳说:童行计划,通过共享教育的方式拉下教育的门槛,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聆听智慧的声音。在发布会上,首场童行大咖直播间同时举办,郝景芳与李开复现场对谈,与小朋友们畅谈了人工智能时代的未来教育。

 

  

童行计划共享教育启动,李开复刘慈欣等25位领航人加入

 

郝景芳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童行计划系列课程:亲子伴读课、音频通识启蒙课、线下创造力课程、城市探索计划、自然教育计划等通识教育课程。郝景芳称,与其他课程不同,为了让孩子更加适应未来AI时代的社会需要,童行课程更加注重培养孩子的沟通力,思想力和创造力,塑造孩子创造性的独立人格。

 

加入童行计划,给你孩子高质量通识启蒙,童行计划独创看世界通识启蒙体系,包括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如何看待世界、世界是什么样的、世界的过去和未来”5大哲思问题,25个探索主题,给孩子们高质量的通识启蒙。

 

童行计划的25个主题,都分别由一位该领域的权威人士领航,这其中就包括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三体》作者刘慈欣、北大知名经济学家何帆等。他们来自耶鲁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中国社科院等最著名的学府或最优秀的机构,每个人都有独具特色的个人成就。他们将陆续与小朋友面对面,把他们的思想、智慧、知识和经验分享给全国的小朋友。据郝景芳在发布会上介绍,未来一年里,童行计划还根据这25个主题,安排了25场免费的直播间活动,由这25位专家,把孩子们难以企及的专业知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小朋友讲出来,与小朋友交流。

 

责任编辑: 文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