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7年“全国首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09 13:2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文化  |  责任编辑: 清水

    2017年11月8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日月天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少儿武术研究会、天津市武术协会幼儿武术教育研究会协办的“全国首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暨千所“中华幼儿武术实践园、传承园”公益授牌活动,在北京地坛体育馆隆重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江旗,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陈恩堂,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少儿武学传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天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大会开幕仪式。

    “全国首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是全国幼儿武术运动首次开展 的全国性大型公益武术活动,旨在促进和推动幼儿武术教育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推广,该系列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与智慧传承,展示着幼儿武术在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大会活动为期两天,于11月9日圆满落幕。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近70个地级市的单位30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80与支代表队参加了团体武术操比赛和“中华幼儿武术实践园”的公益授牌,为推动中华武术在幼儿群体中的普及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