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闻播报

赵本山出资千万建流动医院 回报家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1-11

 

赵本山(中)
赵本山(中)
 

 前日,赵本山现身铁岭出席慈善活动并带领小沈阳等弟子录制一档央视贺新春的栏目。赵本山为做慈善出资近1000万向弱势群体捐赠“流动眼科医院”,并表示:“慈善我会一直做下去,我不募捐,就自己掏钱。有多大能耐就帮多少人!

 赵本山表示:“我这次做慈善不向社会募捐一分钱,就是我们集团出钱,完事儿专门往农村去。只要我有能力,我就会一直做下去。”

 距离大年夜越来越近,这个时候赵本山为什么不专心准备节目反而回到铁岭做慈善?赵本山表示:“时间赶到这儿了,没办法。只能回来一趟。央视那边我计划12日进京,开始准备。”

 今年春节前夕,赵本山和弟子们接下多家卫视的演出邀请,除了自己的节目外,徒弟们的节目赵本山要严格把关。另外,小沈阳主演的电视剧《怪侠欧阳德》和电影《河东狮吼2》已经进入宣传期。《乡村爱情5》也将于大年初五播出。如此巨大的工作量,赵本山能够承受吗?对此,赵本山表示:“今年接下的演出确实不少。不过今年也比往年提前了一段时间开始准备。这是最累的时候,最大的问题就是睡不着觉。好在今年的身体比去年确实好了一些。”

 目前,即将要在央视春晚上演的小品,赵本山还没有正式开始排练,究竟会带着哪个徒弟上春晚,也依旧是个悬念。这些悬念将在12日赵本山进京后被揭开。昨日,网上有消息盛传,郎昆在某节目中说,赵本山和小沈阳合作的小品被淘汰了,原因是太俗。昨日,记者现场采访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对于本山小品被毙的传闻,刘双平表示,“完全是谣言。”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S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