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闻播报

赵本山亮相春晚彩排 黄昏激吻惹误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1-17

 

赵本山
赵本山
 

 率徒弟赵海燕、杨冰、宋小宝亮相二次彩排,时长20分钟,包袱有所保留

 赵本山春晚“黄昏激吻”惹误会

 昨日,央视龙年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妆彩排。赵本山的最新小品也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与之搭档的是辽宁籍演员赵海燕、杨冰和宋小宝,而小沈阳并没有出现在小品中。这个时长20分钟的小品成为昨天全场最大看点。至记者截稿前,彩排依然在进行中。

 赵本山新作独撑笑点

 昨日下午四点半,赵本山率一众弟子出现在央视一号演播厅外,随即一行人匆匆进入休息室,但小沈阳并没有随师傅前来。一个小时之后,赵海燕、杨冰、宋小宝三人与赵本山亮相春晚彩排现场。这个并未公布名字的小品依然延续了去年的公益题材,讲述了一件“好人好事”引发的误会:夫妻俩宋小宝与赵海燕年轻时就与赵本山是旧相识,但曾闹过矛盾。年老后的赵海燕在路上晕倒,被赵本山偶然遇见,并施以人工呼吸抢救,不想却被不认识的摄影师拍到,并将图片以“黄昏激吻”为名上传到网络。此事被小心眼的宋小宝知道后,引发了一系列误会。从现场效果看,赵本山自身魅力依然是全场焦点,但现场小品包袱抖得不多,似乎有所保留。

 多个节目不再出现

 在第一次彩排中,语言类节目共有八个,包括两个相声和六个小品。其中由倪大红、张凯丽表演的小品《老爸老妈》被调整到节目后段上场。其讲述了儿子春节为给爹妈送惊喜,先雇了一个拜年公司的男孩回家替他尽孝道,随后又亲自现身的故事。该小品套用赵本山惯用的脑筋急转弯,倪大红狂吃的情形设置,也让人想起赵本山在《小崔说事》上的表现。

 此外,昨日还有多个在首次彩排中曾表演过的节目没有出现在二次彩排中,包括杂技音乐剧《年夜饭》、舞蹈《龙凤呈祥》。而之前曝光的由夏雨、袁泉,孙淳、傅莉莉,李光曦、王紫薇三对夫妻演绎的爱情歌曲联唱之《今天我要嫁给你》环节也不见踪影。(新京报)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辽宁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