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献唱2012音乐之声颁奖礼晚会(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4-28  内容来源: 中国网

 

众星献唱2012音乐之声颁奖礼晚会全程(下)

中国网4月24日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 “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华丽上演。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刘晓龙、中国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韩新安、音乐之声总监阚平等主办方及有关方面领导和各界嘉宾,以及张惠妹、林俊杰、五月天、罗志祥、李宇春、苏打绿、信、萧亚轩、范玮琪、羽泉、汪峰、张杰、李健、田馥甄等近60组华语流行乐坛知名艺人见证了这场星光熠熠、精彩隆重的华语流行乐坛年度盛事。

今年恰逢“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迈向第十年之际,主办方也颇费心思。无论是晚会的整体舞美设计还是表演环节设置,均特别突出了“十年”的概念。整场活动以“十年音乐,梦想万岁”为主轴,每一段表演的主题都是以MusicRadio音乐之声历年的经典节目名称命名,包括“音乐俱乐部”、“音乐VIP”、“音乐LIVE”、“我要我的音乐”等。而台湾地区知名乐团苏打绿则特别编排的“十年一刻”环节,为现场万人观众和数千万通过网络直播的网民一起,历数十年来的经典金曲,用音乐点亮十年荣耀舞台,用梦想点燃现场激情。(中国网记者:石晶)

[视频重播]众星献唱2012音乐之声颁奖礼晚会全程(上) (中)

责任编辑: 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