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莫文蔚爆裸照庆贺入行二十年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16  内容来源: 爆米花网

 


2014年是莫文蔚踏入演艺圈第20个年头,为感谢沿途伯乐、歌迷与观众的支持,分享她的成长历程,Karen将由9月15至21日举办《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展览》。
 
 
  距香港媒体报道,华人天后莫文蔚(Karen)凭着对演艺事业的勇气与对音乐的无限热爱,在歌影视三大范畴中披荆斩棘,成为行内的顶尖人物。不知不觉,默默耕耘的Karen已从香港杰出学生跃升至国际级的全能天后,在镁光灯下大放异彩,让人留下深刻印象。2014年是Karen踏入演艺圈第20个年头,为感谢沿途伯乐、歌迷与观众的支持,同时分享她的成长历程,Karen将由9月15至21日于──置地广场中庭举办盛大的《莫后年代 - 莫文蔚20周年展览》 (The Age of MOKnificence -Karen Mok 20th Anniversary Exhibition)。Karen的成绩有目共睹,耀眼照人地展现其非凡独特的魅力及勇于创新的一面,成为人群焦点,而中环的置地广场是香港顶尖国际时尚圣地,亦是矜贵时尚的倡导者,故此两者自然一拍即合。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